2015/07/10

[郑明析牧师的证道话语] 连结起来的就是一个

郑明析牧师, 月明洞, 摄理教会, 话语, 连接, 一个, 约翰福音, Joshua Jung, Providence, Wolmyeong dong, Word, connect, one, John

[话 语] 郑明析 牧师 
[本 文] 约翰福音14章8-11节 
8)腓力对他说:「求主将父显给我们看,我们就知足了。」 
9)耶稣对他说:「腓力,我与你们同在这样长久,你还不认识我吗?人看见了我,就是看见了父;你怎麽说『将父显给我们看』呢? 
10)我在父里面,父在我里面,你不信吗?我对你们所说的话,不是凭着自己说的,乃是住在我里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。 
11)你们当信我,我在父里面,父在我里面;即或不信,也当因我所做的事信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