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6/30

[郑明析牧师的证道话语] 强解圣经并行动的人会自取灭亡

郑明析牧师, 月明洞, 摄理教会, 圣经, 行动, 灭亡, Joshua Jung, Providence, Wolmyeung dong, holy bible, action, destroy

[话 语] 郑明析 牧师 
[本 文] 
 彼得後书3章16节  
16) 他一切的信上也都是讲论这事。信中有些难明白的,那无学问、不坚固的人强解,如强解别的经书一样,就自取沉沦。

启示录19章11-16节  
11) 我观看,见天开了。有一匹白马,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,他审判,争战,都按着公义。
12) 他的眼睛如火焰,他头上戴着许多冠冕;又有写着的名字,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。 
13) 他穿着溅了血的衣服;他的名称为神之道。 
14) 在天上的众军骑着白马,穿着细麻衣,又白又洁,跟随他。 
15) 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,可以击杀列国。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,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。
16)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:「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」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