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7

[郑明析牧师的证道话语] 神、圣灵和圣子会在「与人之间有故事的地方」展开历史

神, 圣灵, 圣子, 人, 故事, 历史, God, Holy Spirit, Holy son, human, people, story, history

[话 语] 郑明析 牧师 

[本 文]  
创世记22章2节  
神说:你带着你的儿子,就是你独生的儿子,你所爱的以撒,往摩利亚地去,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,把他献为燔祭。 

以赛亚书45章23节  
我指着自己起誓,我口所出的话是凭公义,并不反回:万膝必向我跪拜;万口必凭我起誓。

1 条评论:

  1. 神、圣灵、圣子不止是活着之人的神,也是有故事之人的神。

    回复删除